专注磕cp三万年

究极杂食党,到处跨圈吃粮。
全员吹只喜欢角色。安雷是初心。安左过激,其他荤素不忌,混沌邪恶无差杂食党。不戳雷点不提拆逆就是朋友,交流无障碍。哪哪cp都能磕所以推荐很杂,关注请慎重。
自我介绍就是菜。幼儿园没毕业没有文笔想到什么写什么。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能喜欢上他们是我的幸运。
评论红心蓝手都超喜欢的,永远欢迎评论!引战ky退散。不吵架。有缘再会。

【卡埃】后桌盯了我一晚上怎么办?

       埃米觉得这一定不是他的错觉。

  

  因为没有一个正常男性会在被别的同性同学注视了整整一晚上还没有任何感觉。

  

  说“注视”都是轻的,毕竟这位同学仗着自己桌位优势从晚自习开始视线就明目张胆地订在他的后背没离开过。

  

  偏偏人家什么也没做,他也没地说理去。

  

  总不能说要不您换个地方瞅吧?

  

  万一人家只是在借他的后背思考人生,他这话听起来岂不是很自恋。

  

  关键不说也不行啊,无论对方在想什么,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是眼神谋杀。

  

  况且,他正对着书桌上明显不属于他所学习领域的数学课本犯愁呢,这是他去找高中部学长借的资料,美其名曰是想多学一点,至于真实原因他不敢说……不过看看旁边摊着的作业本就都明白了。

  

  ——那上面的名字赫然就是恶名昭彰雷狮不良团的其中一员:佩利。

  

  逼迫初中生去写高二的作业真的是人干出来的事吗!

  

  所以说。

  

  如果是平常也就算了,偏偏他身后这位叫卡米尔的同学就是学校一霸雷狮的弟弟,而所谓雷狮不良团的头子听名字就知道还不就是雷狮!

  

  真的是不良团,没一个好学生。

  

  被双重折磨折腾了一晚上的埃米在心里把整个团都给吐槽了个遍,然后越想越气,越气还越得憋着,最后实在憋得不行干脆一骨碌全都洒在了不良团里唯一一个看上去好欺负还在念初中并且是他后桌的卡米尔身上。

  

  甚至表示真的很想掀翻身后这位同学的桌子并请他去医疗室走一遭。

  

  ……当然,想归想,他也不可能真的就这么做。

  

  毕竟雷狮不良团里那几个高年级的学长有事没事就来初中部瞎溜达,他还是挺惜命的。

  

  ……

  

  ……

  

  所以这破玩意到底怎么写?

  

  函数到底谁发明的是想谋杀全人类吗?

  

  他一个初中生为什么要承受这些不属于他的痛苦!

  

  埃米把笔一摔,干脆肩膀一歪摊靠着墙不动了。

  

  不干了。

  

  死就死吧。

  

  明天不来了吧。

  

  想个借口请假吧。

  

  不过想让紫堂老师点头应该很难。

  

  回去得跟老姐商量商量。

  

  夜晚清凉的风吹过来,埃米感觉顿时一阵舒畅,撑着脑袋眯着眼抬头望窗外看了眼。

  

  别的没瞅见,但是……

  

  卧槽卡米尔怎么还在看我?

  

  打定主意不去管桌上的超纲作业,被迫分出的脑神经也终于都拉了回来,埃米的注意力成功全都转给了身后的人。

  

  由于不是很敢回头,埃米只得对着窗干眨眼,没过五秒钟开始默默监视起玻璃里的卡米尔。

  

  真的动都没动过。

  

  都不带眨眼的!

  

  他都不嫌累吗?

  

  ……

  

  事实是,下课铃响起来没过多久埃米就忍不住产生自我怀疑——卡米尔不会真的是在思考人生吧?

  

  难不成真的是自己脑补过多了?

  

  ……那还真的挺尴尬的。

  

  还好没问。

  

  嗯?他拿笔干嘛?

  

  哦。

  

  写作业吧。

  

  上课思考人生刚打下课铃就开始奋笔疾书?

  

  不管怎么说可算是有动静了,埃米心里寻思着,揉揉思考过多发涨的脑门,也没去再管卡米尔了,坐直身子甩了甩有点撑麻的手腕,正准备把桌子上的烂摊子收拾了。

  

  忽然,一支笔戳了戳他的肩膀。

  

  ?

  

  ??

  

  埃米吓蒙了,就这么僵着身子90°转过去。

  

  “会吗?”卡米尔问。

  

  “啊?”

  

  卡米尔握着笔,笔头越过他指向了还没来得及摞整齐的一匝书本,最上层作业本的名字还歪歪扭扭写着佩利两个字。

  

  埃米的目光扫过去又顺着笔回来,虽然搞不明白这人什么意思,但直觉让他老实地摇了摇头。

  

  卡米尔把笔收回去还炫技似得转了一下,接着用那种很平静的语气说:“我可以教你。”

  

  好,这下直接把埃米吓得呆毛都僵了。

  

  直到久久没等到答复的卡米尔“嗯?”了一声,埃米才哆嗦了下回过神来,颤巍巍地瞅着他,问:“你会吗?”

  

  虽然卡米尔数学好是全班公认的,但这可是高二的题?

  

  这位兄台是怎么说得出如此嚣张的话来?

  

  没成想卡米尔还真就点了点头。“大哥帮我补习过,不算难。”

  

  “……”这句话从初三学生的嘴里说出来让天下学子情何以堪,还有你哥天天那么忙竟然还有时间去给一个初中生补习高中数学?

  

  只顾着震撼的埃米没觉着对方这话除了装b外有什么问题。

  

  “要么?”卡米尔又问。

  

  介于对方一脸得浑然不在意,好似只是兴致来了想卖个好但过了这村没这店的样子,埃米显而易见地迟疑了。

  

  虽然刚下定决心回老家躲灾,但那句话说得好——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保不齐休假完了就被那个不良团逮住了新仇旧恨一起算。

  

  再说,他是实在不会,他要是会做他也就不用跑了。

  

  ……等等?不良团?

  

  埃米仿佛找到了救星一般,想拽着袖子抱大腿又不敢动,最后只能惨兮兮地瞅着卡米尔。

  

  “你能帮我个忙吗?”埃米小心翼翼地指了指佩利的作业本,斟酌着说,“你看这作业也不是我的,是你们不良……你朋友的,你能不能帮我跟他说一声……”

  

  “能。”

  

  埃米简直受宠若惊,眉毛都扬起来了。

  

  ……结果下一秒就塌了下来。

  

  “你要说什么?”

  

  听到卡米尔误会,埃米连连摆手,“不是我要说什么,是我,想让你,帮我,跟他,说一下。”

  

  他打着手势瞎折腾一通,搞得最后自个都有点晕,拍了拍脑门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又故技重施可怜巴巴地看着卡米尔。

  

  卡米尔一张面瘫脸毫无波澜,“所以,你要说什么?”

  

  “……”真是白瞎了他的演技。“就是,不要,让我帮他写作业了啊……我真不会啊。”埃米觉得自己都快委屈哭了。

  

  卡米尔一脸无语,“说了我可以教你。”

  

  埃米默然片刻,干巴巴地问:“你认真的吗?”

  

  “你觉得呢?”卡米尔反问了一句,像是在后悔自己的一时兴起,懒得再多看他一眼似得低下头写作业去了。

  

  埃米趴回自己桌上,一方面觉得自己智商被鄙视了,另一方面还在为卡米尔竟然是真的主动跟他搭话还主动要教他写作业而感到无比震惊。

  

  震惊之余还有那么一点点暗爽,暗爽完了还有那么一丝丝窃喜。

  

  他搓了搓脸颊,轻咳了一声,又忍不住扭过头对卡米尔求证一遍:“真的教我?”

  

  卡米尔翻了一页书,轻声回了他个“不了”字。

  

  ???

  

  “你刚才可不是这么说的?”

  

  “给过你机会了。”

  

  “我……”这是过时不候的意思吗?埃米欲哭无泪地锤了锤胸口,仰头望着电灯胆,默默唾弃了一番几分钟之前的自己,悔恨万分。

         

         “我后悔了还不行么!”


  

  ——————————

  找不到新鲜梗就用百八十年前的来补,写不出感觉就死磕百八十年前的坑,文笔不行就回炉重改。就算只有小段子我也要摸!反正我要写小男孩!呜呜呜他俩都太让人心疼了。

  

评论 ( 3 )
热度 ( 37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专注磕cp三万年 | Powered by LOFTER